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头条:家政课分组 (第1/1页)
今天是快乐的星期四。 因为下午基本都是轻松的课。 只差没有电脑课了。 但是今天家政老师不知道发什麽疯说要分组报告。 一组三个人。 而我最讨厌的就是分组了。 像我这次就被分到了一个我不喜欢的组。 我和他俩都不想要双方。 这个情况就很尴尬了。 毕竟之後还要一起做报告。 但主要就是互看不顺眼啊。 但我发现一件事,就是我好像忘记报告怎麽做了。 以前国小有做过。 但太久没用了忘了。 现在可能又要重新学了。 但做报告的也不一定是我所以其实也不用太担心。 说实在的我真的很纳闷家政可g嘛要分组报告。 敢问分这个有意义吗? 就一个家政课有什麽好报告的? 真的是无法理解。 也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这样觉得。 真的超级无语的。 而且我前面讲过我最讨厌上台报告。 很尴尬的。 好了,这个也没什麽好讲的就到这吧。 这也不是我不想打多一点。 主要是没什麽好讲的。大致上描述一下就行了。 反正就只是记录一下日常。 多多支持 2024.9.26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相关推荐:安全距离 , [GB总攻]被18R侵染的奴隶救援系统 , 惺惺相惜,神经病 , Beta想感受爱 , (主攻)龙傲天竟是恋爱脑 , 温总甜妻养成记 , 闪婚甜妻:总裁限量宠! , 吞天圣帝 , 《无姓者的王冠》没有名字也能让世界记得他的声音 , 【黑篮】Komorebi (海常のラブストーリー) , 长公主的儿媳妇(H)现代番外 , 引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