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0720白噪斥杂(三) (第1/1页)
/00:00~ 一万字达成。 这对於其他人而言并不是什麽指标,但是我7/11在R家开写,冷却五天後又重新启动,7/17~7/19,每天三千字,这个进度对过去的我来说是个爆炸X的进步…… 惭愧地说,我认为自己短短的人生中对於写作这件事有着巨大障碍,国小时,朋友就能写到八万字,而且还不止一集不知道她怎麽做到的,我功课光要写一篇关於蒙娜丽莎的作文就绞尽脑汁,记忆犹新当时瞎掰掰到自己也很痛苦的模样,虽然参加校内的作文b赛得过奖,但其实都是黑历史,现在想想那些评审会选择我的文字,大抵是看中有教化意义的内容在里面,儿童专有的天真烂漫。 最开始写的也不是故事,而是类似大纲、概要之类的,受各种童话故事书影响,对於写作还是非常稚nEnG的;曾经手写过一阵子,但是由於字迹太丑,使自己都无法忍受地一再重写,变得很浪费纸张,後来也渐渐不再这麽做,手写时期有写完一篇非常令人无语的作品……我都不好意思把名字说出来,是第一同时也是唯一一本完结的作品,其余皆断头。 字数最多的,有两个作品,第一是《夺魁》,四万多字,原名已经忘记了,什麽与人鱼的回忆;第二个是《离赋》,古风耽美文,好像不到三万字?也是非常没头没脑的作品,从这些作品的字数,可以看得出我的产能究竟有多低。 把这些漆黑的过去写出来真是自讨苦吃,不过也是时候坦然的面对自己,债总是要还的……悲 虽然对自己的文字因为羞耻而感到嫌弃不已,但我也非常珍惜笔下创造出来的角sE,稍微可以理解一些作者虽然故事写得不怎麽样,却能在社群媒T上大声对自己的OC示Ai,在脑中,他们就是完美的,只是还没有那个笔力能将这些角sE的美好传递给读者跟观众。 真的,愈写愈感到谦卑,所有人都有我值得学习的地方。 P.S.:也越写越多废话,变得幼稚起来,写到哀哀叫,大喊好难。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相关推荐:林北有川 , 放心吧!过了今天就没事了。 , 仍是小欢喜 , 七日低语 , 斗破:我开局就无敌 , 寇王(1vN) , 津津(SM) , 【IDOLiSH7乙女向】如诗如画 , 肚子疼的男人们 , 斯图亚特之龙 【第四卷】:贵族和吟游诗人 , 变成喵共梦后,把男主挨个睡了 , 咫尺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