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我通勤时间的确是比一般上班族早一个钟头左右 (第1/1页)
也许是我平常上班通勤时间 大约是早上7:00~7:30 每天跨乡镇来回 而且人家看我骑的是脚踏车 没有看清楚我的脚踏车种类 觉得是一般脚踏车 加深了他们觉得去工作b较辛苦的逃避观念 而且我是去医院服务 可能人家觉得是医院重地 做的工作不是人能应付的 就这样 我通勤时间的确是b一般上班族早一个钟头左右 人家可能觉得 工作那麽辛苦g嘛呢 就沿街吐槽 〝我太早了喔〞 我会这样觉得他们是这样的感想 成了他们逃避工作的理由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相关推荐:甘愿[校园1V1] , 高黄!插茓,抽插… , 短篇文集 , 炙吻【追妻火葬场,1v1H】 , 剑三全门派萝莉事件 , 穿越到武侠世界ooxx , 禁锢学校的天使 第2卷 【天使重生篇】 , roubang缺乏症 (耽美快穿、纯rou、无节cao、高H慎) , 我的老师是管教主 , 可乐七分糖 , 娇雀阁(NPH) , 大图书馆的蕾布莉安与魔造人偶的魂之阵列【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