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写作篇:文笔 (第1/1页)
写需要文笔很好吗? 不用。 够用就好。 够用是指能把故事顺顺的说出来就好,漂亮的修辞,厉害的结构是锦上添花,都是蛋糕上的装饰物。 很久很久以前就动念想写,但迟迟没有动笔,只因觉得自己文笔不好。 现在,写了几个後,我的文笔是b当年进步了,但有很好吗?其实也还好。 文笔和钱一样,永远都觉得不够用。 当然,可以的话,还是想把蛋糕装饰的好看一点.........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相关推荐:雏菊公主文集 , 迷路时,请看月亮 , 稚白【校园,NP,强制】 , 神战 剑士篇 , 遗憾是青春的句点 , 【总/攻】有钱就是了不起 , 撞见咖啡馆老板自慰之后(H) , 拍卖会之犬 , 越界 , 暗祷 , 测试版 , 神的金丝雀(逆袭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