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下雨啊是没雨伞是不是啦XDDD (第1/1页)
趁连假大家都有空找了一天到山上看风景散步一群有病的人避暑的好去处其实XDD 那一天下着毛毛雨,我们想说细雨而已就不拿雨伞想不到...突然下大但还算是毛毛雨只是多 於是小的就看到很有Ai的画面 攻呢就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盖在受的肩上,然後手在受的头上挡着雨 那~~~理所当然的要拍照嘛?ω? 然後默默的在地上捡了个姑婆芋 跑到他们面前 啦啦啦~~~~被踢XDD 攻就说:发什麽神经然後白眼ˊ▽ˋ顺便踢了一下小的脚痛啊~~讨什麽拍啊XDD 提醒~~ 姑婆芋的汁Ye有毒要小心喔!!小的有用水清洗过并用纱布缠绕才拿的 野外也避免乱摘小的是捡地上的XD 各位大大们有出门游玩吗??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相关推荐:(总攻)当万人迷穿到年代文 , 【双性】两情相悦 , 道尽天下梦 , 同居三十题~沙漠 , 【总攻】魔卡少男都爱我 , 从鲨夫开始(快穿 np 高h) , POPO编辑怎么这么慢啊,不是警告老子在侮辱支那猪,就要冻结老子吗?来点作用啊,冻结啊,赶紧来冻结啊 , 天藏传说 , 【修释】灼光 , 绊鬼 , 书生他娇弱又矜贵 , 粤语得体talk不完全指南